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陇南市档案馆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

作者:陇南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6-22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开展好“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甘肃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的职能作用,近日,甘肃省陇南市档案馆开展了“档案馆开放日”活动,邀请有关单位及部分中小学生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市档案馆《中国梦·陇南情》——陇南红色历史文化展暨档案业务精品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在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档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讲解员对相关历史事件的讲解,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参观师生和职工的爱国奋斗精神。今后,市档案馆将继续通过参观学习、展览宣传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认识档案工作,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发挥好档案馆“五位一体”作用。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