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西 线上线下推动国际档案日多媒体融合宣传

作者:农建萍 特约通讯员 朱耿雨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6-17 星期五

    本报讯 今年国际档案日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自治区档案馆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在《广西日报》推出国际档案日专版,全媒体阅读量超过6500万次,并推送至学习强国、广西云等平台;自治区档案馆查阅中心全国“最美巾帼文明岗”节目在广西广播电视台播出;两部档案法宣传动画视频、一部宣传微视频在南宁机场、广场、地铁、公交等平台展播;邀请专家为自治区档案局、自治区档案馆和南宁市档案馆干部职工及广西民族大学档案学专业师生作线上专题讲座;自治区档案局与南宁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在南宁市人民公园开展档案法律法规宣传和档案业务咨询活动;组织青少年开展“崇廉尚廉 传承红色家风”等主题实践活动;在广西民族大学颁发2022年度“兰台奖学金”;通过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向南宁市民发送30万条宣传短信;邀请各界群众1000多人次走进自治区档案馆参观。此外,全区各单位还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山歌唱档案”、档案业务大比拼等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6月16日 总第3844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