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平南县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暨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何叶 陈彦池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6-16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平南县档案局、县档案馆在马练瑶族乡初级中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暨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在竹竿舞、抛绣球欢迎仪式中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展出了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珍贵档案、革命足迹,“十三五规划”成就(包括脱贫攻坚、经济、文化、旅游、教育领域)、民族团结、青少年心理辅导内容的展板约30块,并开展送档案知识进校园活动,发放档案宣传资料200余份。本次活动提高了本县广大干部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热情,提升了广大青少年对学习档案知识、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的了解,为推动本县的档案工作和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