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辽源市档案局组织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孙丽娜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6-16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吉林省辽源市档案局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这一主题,精心谋划、深入发动,在6月9日至15日开展全市“档案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档案工作,引导社会各界关注档案、了解档案,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

    市档案局围绕“学习贯彻档案法,推进档案工作走向依法管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这一主题,开展了线上档案知识答题竞赛,加强《档案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推动档案法知识进机关、进基层、进企业,全市市直机关、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和县(区)档案系统的工作人员500余名参加活动。在本地多家知名媒体平台,开展以“转发朋友圈集赞”等活动对国际档案日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增强社会宣传效果。在繁华地段夜景投光墙上和出租车身投放庆祝国际档案日宣传标语。在公园、社区、广场发放辽源档案设计制作的文创宣传品2000份,使档案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百姓。围绕国际档案日主题制作该市乡镇振兴档案工作宣传片,充分展现该市乡村振兴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彰显档案作为、书写档案华章。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