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中科院档案馆精心组织开展档案宣传月活动

作者:赵 迪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6-14 星期二

    本报讯 为庆祝国际档案日,中科院档案馆精心组织开展档案宣传月活动,营造全院走近档案、了解档案、关注档案的良好氛围。

    院档案馆举办“云上逛展览”直播活动,面向院属单位直播讲解“科学丰碑 档案基石——中国科学院著名科学家珍藏档案展”,用珍贵档案讲述科学院故事,传播科学家精神;首次发布“科苑档案”系列表情包,得到院内外档案工作者的喜爱;组织全院档案工作人员参与国家档案局线上专题讲座及征文活动等。

    110余家院属单位围绕主题,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综合利用各类平台,通过档案展览、微视频、宣传册、专题讲座等多种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6月13日 总第3843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