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天津北辰区精心策划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付晓丽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6-10 星期五

    本报讯 在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天津市北辰区档案局、区档案馆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精心策划系列宣传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区档案局、区档案馆联合印发通知,面向全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征文活动,并结合北辰区志、镇街志、部门志编修成果推出系列文章,讲述全区的新发展、新变化。在北辰档案微信公众号推出“纪念新修订档案法颁布两周年”线上有奖竞答活动,让群众在互动参与中提升档案意识。立足馆藏档案资源,区档案馆利用文件、图片、音像等多种档案资料,为中小学生打造线上档案思政课,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组织全区各机关单位、镇街积极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页、组织观看讲座培训等形式普及档案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6月9日 总第3841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