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新干县部署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涂莹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6-0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西省新干县档案局、县委史志中心联合制定《新干县2022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方案》,部署全县2022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档案宣传标语、宣传短片等;通过手机移动平台发送档案宣传短信;在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发布、转载档案宣传报道;组织参加国家档案局、省档案局组织的线上专题讲座、线上知识竞赛等活动。

    二是组织“档案进社区”活动。组织档案馆工作人员进社区、村、组开展档案知识宣传,张贴档案宣传挂图,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新干档案志》《家庭档案知识手册》《新干党史》(第一卷)《新干年鉴2021》等资料。

    三是举办主题征文比赛。围绕“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举办征文比赛,比赛中将评选出一批优秀作品,并择优上报参加国家档案局举办的主题征文活动。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