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安市档案馆联合团市委等部门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图片绘画展

作者:南安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6-08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从团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日前,福建省南安市档案馆联合共青团南安市委员会、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于南安市中骏世界城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图片绘画展。

    展览共展出100件珍贵的馆藏老照片和绘画作品,生动展现了不同时期南安共青团的革命事迹和奋斗故事。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共青团记忆”老照片和美术作品,广大团员青年重温了共青团的历史,感悟了前辈们挥洒青春、跟党奋进的历程,了解了一代代共青团干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懈奋斗的事迹,坚定了跟党走的精神信念。参观者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作为,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