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云南档案信息参阅编报工作成效显著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曾艳批示肯定

作者:罗云斌 和丽琨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6-08 星期三

    本报讯 近日,云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曾艳对省档案局馆编辑的档案信息参阅《云南近代工业发展历程、成就及贡献》作出批示:“像这样的省情内容,早读会可安排作为学习内容之一。”

    一直以来,云南省档案局馆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档案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编报档案资政信息、开展档案史料汇编等方式提供资政服务。其中,《云南档案信息参阅》是省档案局馆多年来精心打造的资政服务品牌,自2005年8月至今已编辑57期,内容涉及云南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选题上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云南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以及当前经济社会建设、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等,注重总结相关历史经验,突出档案特色,图文并茂,多次得到省领导的肯定。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6月6日 总第3840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