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周异决强调:把党管档案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作者:农建萍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5-27 星期五

    本报讯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5·8”重要讲话8周年。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区党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周异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办作为“四最一中枢”的重要政治机关,要持之以恒推动“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档案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要将档案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内容,明确分管领导,党委主要领导每年至少要研究一次档案工作,把党管档案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全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表彰了2020—2021年度全区档案工作60个先进集体、70名先进个人。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5月26日 总第3835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