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景德镇市档案局扎实开展档案统计年报工作

作者:韶华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5-1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保证统计年报数据真实准确、逻辑合理,近期,江西省景德镇市档案局采取一系列措施,扎实做好2021年档案统计年报工作。

    按照省档案局工作部署,组织召开市委办公室专题室务会进行研究,以市委办公室名义下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档案事业统计调查报表填报工作的通知》,明确报送要求、内容和时间节点,强调填报注意事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针对换届后各单位档案人员调整较大现状,市局通过微信线上指导,线下实际操作的教学方式,积极与各单位对接,指导各单位填写报表。同时,对填报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及时主动与上级业务部门沟通咨询,确保对具体问题指导准确到位。市档案局按照专人初审,交叉复审等程序,对各单位上报数据逐项核查、认真梳理、严格把关,做到认定信息一致,确保采集信息的准确、完整和规范。目前,景德镇市档案局已圆满完成了2021年档案统计年报工作,为全市档案事业的下一步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依据。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