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扬州市档案局开展“档案故事”征集活动

作者:许军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5-16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档案宣传工作常态化,充分展现档案作用和价值,近期,江苏省扬州市档案局开展“档案故事”征集活动,并在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刊物《扬州通讯》《扬州政讯》设立专栏刊登。

    本次“档案故事”征集范围包括档案记录、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发展成就的典型案例,以及各地各单位利用档案资源在工作岗位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鲜活事例等,力求通过多个角度、不同载体形式的档案资料,全方位讲述档案故事,发出档案声音。

    目前已征集档案故事80余篇,部分优秀稿件已在《扬州通讯》《扬州政讯》的“档案故事”专栏刊载,内容涉及革命斗争、经济发展、名城建设、名人名家等方面。同时,“档案故事”还将汇编成册,在“扬州发布”“扬州档案方志”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上刊登宣传,进一步强化档案工作宣传成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