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周异决作批示

作者:农建萍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5-13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周异决对全区各级档案部门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研讨班暨全区档案工作会议要求作出批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刘宁书记的批示要求,把我区的档案工作做好。”

    今年3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自治区档案局、自治区档案馆在自治区党校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研讨班暨全区档案工作会议。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对全区档案工作作出批示。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区档案工作,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进行了研讨。通过3天的学习交流,与会人员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领悟更加深刻、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坚定,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档案工作的神圣感、使命感,对推动新时代全区档案事业创新发展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和更清晰的方向。

    下一步,全区各级档案部门将认真按照“四个好”“两个服务”的目标任务,更好地履行主责主业,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5月12日 总第3829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