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昌宁县档案馆:对标先进强学习 争创一流档案馆

作者:段昆鹏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4-2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落实好“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的计划任务,云南省昌宁县档案馆根据“对标先进强学习,争创一流档案馆”活动目标要求,于前不久组织专门人员赴保山市档案馆进行跟岗交流学习。

    此次对标学习重点围绕档案数字化、档案查阅平台使用维护、数字化档案处理等数字档案馆建设方面进行,昌宁县档案馆业务骨干到市档案馆的档案查阅室、电子数字化档案处理中心等职能科室进行跟岗学习。

    通过对标学习和交流研讨,进一步拓宽了昌宁县档案馆广大干部职工的视野,发现了工作差距,找到了自身存在短板,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借鉴市档案馆的好经验、好做法,创新思路举措、增强内生动力、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档案管理使用的水平和质量,积极争创一流档案馆。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