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成都市武侯区档案局组织区属国有企业赴成都轨道交通集团调研档案工作

作者:李恩源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4-2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国家、省、市“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更好地提高本区国有企业档案和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的管理水平,近日,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档案局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区档案馆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区属国有企业的档案工作科室负责人、档案人员一行赴成都轨道交通集团调研档案工作。

    成都轨道集团档案工作负责同志介绍了集团档案管理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项目档案“十大管控举措”等先进经验,双方就有关业务问题开展了交流。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档案库房、档案馆控制中心、特藏实物档案库房等,并就企业档案基础业务建设等方面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随着武侯区第三轮国有企业改革的深入推进,武侯区档案局采用多种方式不断强化企业档案指导工作,助力全区国有企业、区属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通过上门指导、集中培训、组织调研、分别辅导、微信群等多种服务模式,积极与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服务渠道,有效提升了区内企业档案管理的总体水平。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