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竹山县档案馆完成全县精准扶贫档案接收进馆工作

作者:竹山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4-2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今年以来,湖北省竹山县档案馆为奋力实现“十四五”档案史志工作发展目标,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于目前,圆满完成全县精准扶贫档案接收进馆工作。

    竹山县于2021年上半年启动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和接收工作,从最初开展精准扶贫档案规范化整理,到精准扶贫档案目录报送,再到最后完成精准扶贫档案实体和电子数据的接收进馆工作,历时一年时间,累计接收贫困户档案46581卷、文书档案41646件、照片档案1439张、电子数据600多GB。

    这些精准扶贫档案真实、完整、准确、全面地记录了竹山县精准扶贫工作全过程和取得的伟大成果,客观反映了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消除绝对贫困、改善民生福祉、逐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光辉历程,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