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襄阳人事档案业务一日办结

作者:田伯韬 曾艳艳

来源:湖北日报

2022-04-14 星期四

    “工作人员太赞了!接电话非常及时,网上办件还不到半小时就收到回复电话了,效率真是没得说!”近日,湖北省襄阳市市民周某某这样点评襄阳市人才中心的服务。

    过去由于经办系统的限制,襄阳市人才中心的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档案转出”需要本人或委托他人到窗口办理。如今,市民可足不出户,通过湖北政务网或鄂汇办APP线上申请,工作人员收到申请后会主动联系申请人,告知申请人办理进度,并通过机要方式将档案转递到接收地的人才服务机构。

    襄阳市人才中心加大对网办渠道的宣传力度,主动推荐群众网办档案相关业务,耐心为办事群众提供网办操作指引,还精心制作了精确到每一个步骤的网办服务指南。

    为给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襄阳市人才中心全部档案事项办事时限均由法定20个工作日缩减到1个工作日,纳入“打包一件事”“跨省通办”“跨市通办”的事项,均按照要求办理。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