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龙泉市建设局推进住房保障档案电子化管理工作

作者:无

来源: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04-14 星期四

    为推进浙江省龙泉市住房保障档案的电子化管理,减少纸质档案的磨损及人力物力浪费,提高档案查阅、信息检索效率,龙泉市建设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于今年2月起,对立卷归档的1154卷住房保障家庭纸质档案进行电子化处理,扫描图形资料超过3.5万张。

    现阶段,正在对2019年至今共计219卷住房保障家庭纸质档案进行扫描处理,预计新增立卷归档及电子化住房保障档案200卷,届时将一并进行整理,并将扫描拍摄的资料整理上传至省住房保障信息系统,进一步完善龙泉市住房保障数据。

    根据相应档案管理规定和住房保障政策法规,结合本地的住房保障工作实际及住房保障信息系统建设工作,龙泉市将持续推进本地区住房保障资料立卷归档及电子化工作,不断提高龙泉市住房保障档案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