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剑河县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印发

作者:彭兴境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3-2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推动“十四五”时期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档案重点工作,以“十三五时期”档案工作成效为基础,贵州省剑河县深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制定并印发《剑河县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剑河县档案部门将严格按照规划,牢固树立“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做到守初心,担职责,不断深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服务民生为己任”的意识,努力提高档案事业健康发展为目标的综合实践能力,进一步增强档案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扎实推进剑河县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剑河县档案部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聚焦当前档案管理重点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思路、狠抓工作重点、努力提升档案工作水平,深入抓好“十四五”时期档案事业各项重点任务贯彻落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档案力量。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