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广西梧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建档工作

作者:刘 德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3-08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梧州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突出抓好相关台账建立和建档工作。《方案》指出,为推进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到位,要全面排查流域河道采砂管理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对自然资源开发、餐饮油烟和社会噪声排放、农业农村生产活动污染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分类建立台账,综合施策,及时消除隐患;构建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应急、水利、林业等部门矿业权出让及监督管理信息共享机制;全面排查城市建成区污水直排口、雨污混排口,实行统一编码管理,逐一登记建档,明确治理责任主体,构建权责清晰、监控到位、管理规范的污水直排口、雨污混排口监管体系。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3月7日 总第3801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