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大邑县档案局开展政府性投资项目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贾林红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3-03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档案局切实加强政府性投资项目档案规范管理,对全县政府性投资项目档案管理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县档案局派出执法人员采取“一听、二看、三评议、四反馈”的方式进行专项检查。听取投资项目牵头单位的工作汇报,现场查看项目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保管和利用情况,并由检查组进行评议,填写《项目档案检查记录单》,结合项目归集整理情况,反馈检查意见。

    此次共检查26个政府性投资项目牵头单位,362个政府性投资项目,检查范围包括档案规章制度建立情况、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制定情况、档案管理登记情况、业务过程控制实施情况、文件材料形成质量情况、档案规范整理情况、档案人员及设备设施情况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