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市昌平区档案馆深入落实党员“双报到”工作 助力社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云欢欢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3-02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近日,北京市昌平区档案馆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来到霍营街道华龙苑中里社区,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党员干部们协助社区工作者在小区宣传栏张贴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宣传海报,提醒住户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隐患自查。对小区内电动车停放情况是否有序,消防安全出口、应急疏散通道是否通畅存在以及的隐患问题进行了检查,并提出有效整改措施,确保消除火灾隐患,防止电动车在停放和充电环节发生火灾。

    本次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不仅为党员更好服务社区群众搭建了平台,也为基层社会治理增添了动力。

   

 
 
责任编辑:杨太阳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