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东台市档案馆积极利用馆藏全力服务民生

作者:陈小诗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2-2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江苏省东台市档案馆积极利用馆藏档案服务民生,始终坚持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馆为民所开、档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服务观念,认真开展窗口接待、来函查阅、电话咨询等多种形式的便民档案服务。

    据统计,2021年东台市档案馆共接待查档6883人次,其中,接待婚姻登记证明查询5838人次,职工介绍信、转工手续查询394人次,个人职务任免查询552人次;共计调阅档案8796卷,复制有效档案12326页,民生档案利用率高达98.6%。在接待查阅利用时,工作人员始终做到态度亲切,礼貌周到,坚持“接待咨询热心、解答问题耐心、调阅档案细心”,利用档案为群众进行房产交易、办理退休等提供了证明,保障了他们的切身利益,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