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桓台县“新建档案馆容灾和安全保障”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尹晓语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2-2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山东省档案馆组织专家组对桓台县档案馆承担的省档案科技项目——“新建档案馆容灾和安全保障”进行验收。

    此项目在2020年通过山东省档案科技项目立项,项目组初期将研究工作目标细化,完成“主体建筑成果达到‘泰山杯’”“争创数字档案馆”等八项内容,最大程度提高档案馆容灾水平,保障实体档案与电子档案的安全。

    项目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工作汇报,审阅相关文件资料,经过专家质询、讨论等环节,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专家组表示,该项目组采用的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合理,基于新建档案馆,从容灾和安全保障角度,形成了全方位的研究体系,资料规范,符合验收要求。建议项目组进一步实验验证、申报相关荣誉称号、总结经验,发挥标杆作用。

    近几年,桓台县档案馆高度重视档案科技研究,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干部档案理论知识储备,努力提高干部专业能力,学术氛围浓厚,充分发挥学术研究的引领作用,不断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