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包头市档案馆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作者:李明

来源:包头市档案馆

2022-02-23 星期三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档案馆召开馆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包头市两会是在“十四五”良好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包头市四年来的工作成绩,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包头指明了方向,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和务实举措。围绕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全面推进档案治理体系、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利用体系和档案安全体系建设,深化档案信息化战略转型,加快推进档案科技创新和档案人才培养,

    会议强调,要认真把学习贯彻落实包头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全力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