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泸州龙马潭区:档案数字化工作重启确保防疫和档案双重安全

作者:陈浩中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2-17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档案馆组织档案数字化项目工作人员召开2022年档案数字化工作复工复产安全工作会,区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和档案数字化项目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格把控档案数字化成果质量,严格标准,细化流程,注重效果,牢记质量是企业生命之本;二是严格把控防疫和档案安全,确保档案数字化作业过程中人员防疫安全以及档案实体安全、信息数据安全;三是严格把控日常管理,区档案馆监管人员及第三方监理公司要加强对档案数字化作业现场的日常监管,档案数字化作业组按照规定规范管理作业人员,做到每日提醒,每周总结,每月学习教育。

    区档案馆股室负责人分别对档案数字化工作进出库房和档案交接安全作出了警示提醒,并对档案数字化作业日常安全和质量作了要求。区档案馆分管领导提出档案数字化工作要“健康复产、文明复产、安全复产、高质复产”。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