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陇南市:积极发挥档案馆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引领作用

作者:陇南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2-10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陇南市档案馆被甘肃省社科联命名为第三批“甘肃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近年来,陇南市档案馆积极主动发挥档案馆五位一体功能,面向社会开展科学普及教育,创新科普教育基地社会文化传播途径与方法,成效显著。

    市档案馆依托档案文化资源,充分挖掘红色档案,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筹划打造了中国梦•陇南情——陇南红色历史文化展暨档案业务精品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共有500多家单位8000余人参观学习。陇南市档案馆不仅是普及社科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场所,也成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了档案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杨太阳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