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石首市档案馆:投身大战大考贡献档案力量

作者:章梦婷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2-09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湖北省石首市档案馆在全市脱贫攻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大战大考中,主动作为,以对历史、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档案的收集整理和编研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14671贫困户“一户一档”实现规范建档;收集整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档案237卷;收集整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近1万件。同时,市档案馆积极指导全市各乡镇办区、成员单位完成精准扶贫、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疫情防控档案收集整理和数字化等工作,汇总全市精准扶贫档案目录42395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档案目录237条、疫情防控档案目录28665条,并分别建立了专题档案目录数据库。

    市档案馆将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历史档案留存好、记录好,有效发挥档案部门在大战大考中的服务作用。

 
 
责任编辑:李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