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黄山市: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档案规范管理

作者:方烝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1-30 星期日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整合,提高政府采购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水平,近日,安徽省黄山市档案馆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次协商座谈,稳步推进交易档案管理规范化。

    该市馆在存量数字化方面与该馆通过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方式对2017年—2019年间的政府采购和建设工程纸质档案进行数字化扫描加工,共计整理光盘5102张,数字化档案10675卷1291037页,建立目录38290条。在增量电子化方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采集的项目审批、交易文件、质疑、答疑澄清、中标公告等各环节档案资料,实现人工归档向电子归档转变,积极推进档案管理电子化。为确保交易系统形成的增量电子档案能顺利移交数字档案馆系统,该馆特别成立专门工作组开展技术和业务交流,并组织双方的系统研发和相关业务科室就电子档案移交接收相关的标准和接口进行点对点的对接和调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和实时解决,实现公共资源交易档案齐全、规范、可用、安全。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