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缙云县档案馆开展结对帮促“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作者:缙云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1-29 星期六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浙江省缙云县档案馆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到结对的居家养老照料服务中心和联系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县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东渡镇古郑村为居家养老照料服务中心送上食用油等慰问品,了解照料中心运行情况,表达了党的关爱和温暖。县委办副主任、县档案局局长、县档案馆馆长卢飚带领全馆干部职工前往结对联系的壶镇镇西施村开展结对帮促“迎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低保、低边困难群众,详细询问困难群众近期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情况等,对“幸福清单”上各职能部门发放的各项补贴进行解释,宣传党和政府对低收入农户的帮促政策,并送去节日慰问品。

    近年来,缙云县档案馆切实做好“一户一策一干部”结对帮扶工作,派出村第一书记指导开展农村经济发展、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开展灾后重建等工作;充分发挥业务优势,协助西施村规范村级档案室建设,为档案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提供资金和业务保障;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到联系村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为改善西施村困难群众生活面貌出谋出力。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