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丽水市档案馆到联系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作者:李岘闻

来源:丽水档案

2022-01-29 星期六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日前,浙江省丽水市档案馆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联系村青田县腊口镇瑶均村,走访慰问该村部分困难群众,并送上了米、油、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市档案馆人员都向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并交待村干部要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老百姓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自2019年市档案馆与该村结对扶贫联系村以来,市档案馆多次组织人员主动深入到联系村指导帮扶文化礼堂建设、农村经济发展、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党支部在职党员通过党员“微心愿”等筹得经费,先后购买电视机、一批办公用品赠送给青田县腊口镇瑶均村,受到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