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档案宁夏·初心印记》广受好评

作者:母慧新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1-28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档案馆与宁夏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合作拍摄的《档案宁夏·初心印记》在宁夏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得到广泛好评。

    《档案宁夏》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档案馆与宁夏广播电视台联合打造的大型融媒体节目,此次推出的“初心印记”系列是继“长征”“解放”“隐形将军”“脱贫记”之后的第五季,主要讲述宁夏党史上的动人故事,内容包括奔波于宁夏与上海的中共统战特使张子华、宁死不当国民党大官的崔景岳、宁夏第一个党支部中共宁夏特别支部的创建、鲜为人知的红二十四军军长赫光等的故事。影片带领观众从档案中追寻先辈们的足迹,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1月27日 总第3786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