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甘肃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督查兰州市档案工作

作者:王琰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1-26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甘肃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一行4人深入兰州市专项督查档案工作。

    督查组先后深入兰州市档案馆和榆中县部分单位,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问询交谈、查阅工作资料等方式,重点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情况及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若干措施》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档案馆库建设、机关档案工作、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档案归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随后,督查组对兰州市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市档案局局长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新修订的《档案法》、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若干措施》和督查组的反馈意见,以此次督查为新的起点,努力开创全市档案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