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珠海市委书记带领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参观珠海市档案馆承办的特区改革开放成就展

作者:珠海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1-24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刚刚履新的新一届广东省珠海市委常委班子,在市委书记吕玉印的带领下,来到珠海博物馆参观了珠海市档案馆承办的珠海经济特区改革开放成就展。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路参观一路交流,通过一份份珍贵历史档案,深入了解珠海经济特区的创业历程、创新实践和辉煌成就。在“厚望重托”展区,吕玉印与市委常委班子一起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珠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光辉岁月四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二次创业再出发等展区,吕玉印伫立凝视、不时询问,对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战略意图、珠海经济特区设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珠海经济特区的发展成果和积极探索等展览内容看得认真、问得仔细。吕玉印说,“我们要始终牢记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的战略意图,倍加珍惜历届市委和一代代特区建设者打下的坚实基础,坚持传承和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和特区精神,始终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把经济特区‘金字招牌’举得更高、擦得更亮。”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