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兰州市档案局、馆加强电子政务工程建设项目档案管理

作者:王琰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1-19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今年以来,甘肃省兰州市档案局、馆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全力服务电子政务工程项目建设,主动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联系,采取业务培训、现场指导等多种形式,从收集范围、整理标准、管理要求等各个环节,加强对建设项目档案的监督和指导。针对项目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面对面指导,逐一解决,确保建设项目档案完整、准确、系统、规范和安全,有效推动了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

    近期,兰州市档案局、馆组织项目档案专项验收组,按照《国家电子政务工程建设项目档案管理暂行办法》《科学技术档案案卷构成的一般要求》等规定,先后对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全市农机安全监理规范化系统项目、兰州市委党校智慧校园项目等电子政务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档案专项验收。验收组对每个验收的项目,通过听取建设单位和项目参建单位档案管理工作汇报、现场抽查档案、质询等形式进行了检查,认为这些建设项目档案文件材料收集基本齐全、完整、准确,能够反映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及基本面貌,符合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同意这些项目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