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市邕宁区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迎来首批“小客人”

作者:于胜华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1-19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邕宁区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迎来了20多位“小客人”,他们是龙岗北小学一至六年级的学生代表,这是邕宁区档案馆展厅开展以来接待的第一批小学生。

    首先,区档案馆工作人员引领这些“小客人”参观了邕宁记忆展,通过眼前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串串数字,了解和认识了邕宁的建置沿革,领略了邕宁深厚的民俗风情;走进建党百年专区,翻开历史记忆的书签,透过一个个革命斗争故事、一处处革命遗址遗迹、一位位为了民族和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们,如一座座丰碑展现在同学们面前,让“小客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心灵洗礼,激发了同学们知党爱国的热情,培养了他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李聪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