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常务副省长石谋军强调

确保“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有力有序实施

作者:李荣忠 姜 楠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1-18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常务副省长石谋军在主持召开省委办公厅厅务会会议时强调,推动“十四五”全省档案事业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抓好“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的贯彻落实,更加有力地发挥档案事业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

    石谋军提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全省“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扎实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明确工作重点,督促指导全省各级档案部门紧盯“十四五”规划明确的目标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进档案治理体系和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利用体系、档案安全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档案管理和服务水平。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理顺体制机制,坚持改革创新,强化督促指导,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有力有序实施。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1月17日 总第3782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