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延安档案人坚守抗疫一线 用实际行动为延安加油

作者:马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1-12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连日来,陕西省延安市档案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从严从快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档案力量。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馆领导班子及时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模范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参与核酸检测,严格执行应急值守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外出报备制度,进一步强化自身防护,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查档工作管理。市档案馆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完成“包抓”小区、重点人员管控小区的人员信息摸排、体温监测及核酸检测登记工作,及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控要求,高效推动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杨太阳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