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新疆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谢新宇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1-04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档案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视频培训会议在乌鲁木齐市召开。此次专题培训会议是经自治区党委批准同意,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抓好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研讨班的贯彻落实。

    会议对中央档案馆馆长、国家档案局局长陆国强在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研讨班上所作的专题报告再作传达学习,对《“十四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再作解读。自治区区直机关单位、大专院校和地州市党委办公厅(室)主要负责同志,全区各级档案馆、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