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沈阳市档案馆“印象沈阳”项目获省档案优秀成果一等奖

作者:陈凤军

来源:沈阳日报

2022-01-04 星期二

    近日,辽宁省沈阳市档案馆(沈阳市文史研究馆)的科技项目《“印象沈阳”档案文化全媒体服务平台建设研究与实践》荣获辽宁省档案优秀成果一等奖。为了寻找“让历史说话,让史实发言”的“沈阳答案”,沈阳市档案馆在充分挖掘沈阳历史文脉基础上打造出全视角、立体式的全媒体档案文化品牌——“印象沈阳”。

    “印象沈阳”项目对不同历史时期的沈阳城市发展及辉煌成就,进行了回顾与梳理,对沈阳的城市历史、城市文化、城市精神、城市风貌进行客观、真实、深入、系统解读,完美呈现了沈阳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文化底蕴和历史发展脉络,清晰再现沈阳人民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立足浑河两岸、辐射大东北、进军东北亚,为实现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的胸怀与气魄。

 
 
责任编辑:李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