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大邑县档案局圆满完成2021年度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工作

作者:贾林红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2-31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加强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确保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和安全,根据《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办法》,四川省大邑县档案局联合有关部门对2021年竣工的省、市、县重点项目进行档案验收。

    县档案局通过召开培训会、到企业和乡镇现场指导的方式,主动沟通,加强与工程项目主管部门联系,梳理2021年新开工、在建、拟安排验收的建设项目具体情况,履行监督指导职责。县档案局联合县发改局开展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登记工作,及时掌握建设项目档案工作基本情况,圆满完成本年度档案登记工作,全方面了解和掌握重点工程施工进度和建设情况,完成23个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登记工作。县档案局还印发了《大邑县档案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重点项目档案验收的通知》,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对2021年竣工的省、市、县重点项目进行档案验收。2021年度共完成3家市重点、4家县重点的项目档案验收。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