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青岛崂山区:破产企业档案服务民生有实效

作者:杨美清 曲瑞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2-30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档案馆工作人员为原崂山区某水产供销公司(已破产)职工王某某出具了就工介绍信、工资发放记录、缴纳保险花名册、保险个人账户复核表等原始材料,顺利帮助王某某找回了工龄,享受了应有的待遇。

    崂山区档案馆保管着20个破产企业近6000卷破产企业档案,包括文书类、会计类等,并建立了破产企业档案数据库,全部录入档案管理系统。由于种种原因,有的企业职工个人档案丢失或不完整,极大地影响工龄计算和退休待遇的落实。为享受到应有的退休待遇,时常会有破产企业职工前来查询档案。近年来,崂山区档案馆先后为60余名破产企业职工提供档案服务,为服务民生,解决职工个人待遇问题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