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临夏州档案馆开展州直机关档案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徐登列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2-23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档案规范管理工作,12月1日至3日,甘肃省临夏州档案馆组织2个督查组对州直22个机关单位档案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督查组采取座谈、实地查看、现场指导、问题反馈等方式,重点督查了州直机关单位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新修订《档案法》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类档案”整理情况、机关档案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督查指导,大部分单位及时进行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新修订《档案法》的学习贯彻,做到了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档案、文书、会计等档案的规范整理。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现场一一作了指导和反馈,并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档案归集进度,提升档案管理水平,促进全州档案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