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市昌平区“十四五”时期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发布

作者:文霄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2-13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北京市昌平区区委办公室印发了《北京市昌平区“十四五”时期档案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紧密围绕《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北京市昌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要求,《规划》由发展环境、总体要求、主要任务、重点项目、保障措施5个部分组成,立足昌平区功能定位,明确了档案法治、资源、服务、数字化等任务,突出“四个体系”建设和“两馆建设”重点建设项目,把档案工作紧紧融入昌平经济和社会发展全局,擘画了未来五年区档案事业发展蓝图,为昌平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责任编辑:李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