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辽宁 明确党代会文件材料收集归档要求

作者:王思婷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1-12-09 星期四

    本报讯 近日,辽宁省档案局印发《关于做好辽宁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通知》要求,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对档案工作的重视,明确职责、指定专人,有序有效开展文件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结合各单位分工或职责明确归档范围,认真做好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确保会议筹备、召开过程中形成的各种门类和载体的档案收集齐全完整,整理规范有序,保管安全可靠。

    《通知》强调,会议期间形成的档案与各单位履行其他职能形成的档案要进行统一管理,2022年8月底前,要将专题目录及数字复制件报送省档案馆,建成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专题档案数据库。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年12月9日 总第3765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