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安康市汉滨区档案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哈梦如

来源:汉滨区档案史志馆公众号

2021-12-02 星期四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档案史志馆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馆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抓实抓深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全馆干部表示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的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等入手,结合自身业务开展学习研究,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立足自身岗位,推动档案史志工作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