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市西乡塘区档案局开展档案室等级创建业务督导工作

作者:石继武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2-01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 为全面加强机关及事业单位的档案管理规范化建设,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档案局、馆组织业务人员南宁市友爱南学校档案室等级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了解,认为南宁市友爱南学校重视档案工作,档案室“八防”硬件设施基本齐全,档案管理机制基本健全,但在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档案信息开发利用等方面还有欠缺。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需进一步整改完善的方向。

    下一步,区档案局、馆将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档案室等级认定办法》等标准要求,继续跟进档案室等级创建工作,做好指导服务,同时发动其他有条件的机关单位开展档案室等级的创建工作,以此为抓手规范区机关和事业单位档案管理,全面提升区档案规范化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