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泸县档案馆为群众办理退休解愁

作者:李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2-01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没想到一分钟不到,就帮我找到了1992年的调动资料,你们的工作确实做得不错!”近日,家住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的赖先生从泸县档案馆工作人员手中接过1992年的工人调动联系函和调动审批表复制件,激动得连声道谢。

    原来,赖先生近期准备办退休时,发现个人档案里缺1992年从泸县云锦供销社调到泸县医药公司的调动资料,如果找不到,办理退休就会受到影响。为此,赖先生几次到原单位和所在区档案馆,几个月下来,依然一无所获。正当赖先生发愁时,有人提醒他,到泸县档案馆试试。于是,赖先生怀着一线希望来到了泸县档案馆。工作人员了解详细情况后,迅速在原泸县劳动局的文书档案中找到了赖先生1992年的调动资料,帮他解决了办理退休之烦恼。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