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流市档案馆利用档案资源助力党史学习编研工作

作者:黄燕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1-24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今年以来,广西北流市档案馆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利用馆藏档案信息资源为社会群众提供利用服务,助力党史研究和编史修志工作。今年1—10月,市档案馆接待档案利用者4902人次,利用档案11237 卷(件);其中编史修志利用档案1280卷(件),协助市党史办、市志办编辑整理《中国共产党北流历史百年大事记》《北流市志(1991—2005)》等,通过开发优质档案文化产品,使广大干部群众从档案中汲取知识、了解历史。

    同时,市档案馆进一步加强红色档案文化宣传,加大红色档案资料陈列展览力度,通过照片档案、实物档案、革命回忆录、北流党史编研成果、红色读本等展品,展示北流县革命斗争史和北流市1949年以来特别是在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成就。

 
 
责任编辑:杨太阳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