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兰州市档案馆助力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芳

来源:兰州市档案馆公众号

2021-11-23 星期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接到上级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有关工作的安排后,甘肃省兰州市档案馆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为全力做好下沉社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市档案馆积极行动,为下沉社区党员干部职工准备了防护服、护目镜、手套、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配送到每名党员干部职工所在的服务点,切实保证下沉党员干部职工做好自我防护,在配合做好社区防疫的同时,不给社区防疫工作添麻烦、加负担。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档案馆工作人员在下沉社区志愿服务点昼夜值守,丝毫不放松警惕,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兰台力量。

 
 
责任编辑:杨太阳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